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2月2日,科技园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12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李庆珍主持。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李庆珍老师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成员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剖析深刻,对存在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励的激励与鞭策。会议也对这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漏补缺。支部书记提出,希望大家能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工作中。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支部对本次会议所提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方向并提出整改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