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技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文章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科技园党支部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A12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李庆珍主持,支部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5人。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徐平春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在思想、工作及生活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总结,表明入党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随后,徐平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在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表达了肯定的意见。其他党员也接着纷纷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徐平春同志工作上的能力及生活中的作风,希望其今后能继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票决,一致通过徐平春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在和谐、民主的氛围中结束,我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党员接收工作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推进。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