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淀园召开“两站”拟建站企业考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07-29   文章来源:法大科技园    点击量:

2014年7月25日下午,海淀园“两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拟建站企业考察工作会在海淀招商大厦中902会议室召开。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阎秀敏、北京科技咨询中心主任何素兴、海淀区科协常务副主席李云飞出席本次会议。5家申请设立“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与7家申请设立“博士后工作站分站”的共计12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科技咨询中心、海淀园管委会 “两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申请设站企业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企业研发现状、企业建站准备、企业建站后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拟设立“博士后工作站分站”企业重点介绍了博士后拟研究项目、拟引进博士后情况及为博士后工作提供的科研环境等保障条件;拟设立“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企业重点介绍了合作院士专家及合作项目情况。市人社局、市科协、海淀园博管办分别针对设站关键问题对拟设站企业进行了提问,同时也对设站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李云飞主席对科协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提供的服务进行了介绍。阎秀敏主任总结发言,表示下一步将根据设站条件进行评测并实地走访调研,园区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更好地服务,希望企业科技创新事业更成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