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一行赴我校就促进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10-20   文章来源: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泰安市副市长袁久党一行赴我校就促进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泰安市教育局局长戴冰、税务局局长孙永祥等陪同交流,我校副校长时建中出席会议,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解志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庆珍主持。

1700B

时建中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泰安市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围绕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加强校地合作、推进协同育人的重要意义及我校对此的重视程度。

袁久党副市长代表泰安市感谢我校对本次交流座谈给予的高度重视,并表达了对法大的崇敬之情,对法大在法科学术地位、法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随后,结合泰安市的建设状况、发展走向、生态环境,科教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泰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文明城市,五岳之首的泰山更是被誉为中国历史文化的缩影、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泰安科教优势明显,是山东三大科教文化中心之一,拥有12所高等院校和20多家科研机构。他表示,泰安市一向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对高校及科研建设给予最大力度的扶持,希望可以通过与法大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泰安市教育发展及法制人才培养,乃至为城市健康、可持续发展引进更多的法律元素和法治理念。

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展开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秉着务实合作、增进交流的态度,以共建大学科技园和建立差异化的培训项目为切入点,多角度拓宽教育新思路,不断深入合作内容与方式,从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携手推进校地融合共同发展。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双方务实的合作态度,对建立长期、扎实的合作表现出了强烈的意愿与信心。

174DE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参加会议的还有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泰柱、教育局副局长刘兴成、政府秘书六科科长刘栋、教育局职成高教科科长张相海、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张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