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丨大学生创业中的法律风险防范

发布日期:2019-11-13   文章来源: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191111162612.jpg

主题:大学生创业中的法律风险防范

主讲:李伟民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5:00--17: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07室

主办单位:法大科技园/创业学院

主讲内容

一、大学生创业的国家政策和相应法律规定;

二、大学生创业中的民事法律风险与防范;

三、大学生创业中的刑事法律风险与防范;

四、如何处理好学习和创业的关系

嘉宾简介

李伟民,男,陕西汉中人,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博士、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北京市伟博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北京伟博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发起人。

李伟民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担任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未来电视常年法律顾问;出版专著和教材2部;李伟民在学术研究方面具有较高影响力,近年在《法学论坛》《东方法学》《知识产权》《中国政法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其他平台和刊物发表文章数十篇。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