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创业讲堂第三期 之《“瞬”“息”“one”“变”——创业那些事儿》

发布日期:2020-11-03   文章来源:    点击量:

双创时代的到来,让很多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迈出了“探险”的第一步。但是,在创业这条“九死一生”的道路上,仅仅凭借激情与梦想是不够的。此次创业讲堂旨在帮助新近创业者们,了解创业的基础思维与入门知识

时间:2020.11.9 10:00AM—11:30AM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号:683 502 857密码:201109)

主办单位: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13F83

讲座流程

•知识点讲解

•案例分析

讲座要点

•“瞬”:最快速的反应与敏感度

•“息”:赛道、闭环、人剑合一

•“One”:“独一无二(the One)”的你(们)

•“变”:改变化的是什么?人?赛道?还是思维?

讲师简介

田野

英国国际专业管理公会IPMA认证CIPMT国际职业培训师;美国前NASA天文物理学部门主任Dr. Charles Pellerin亲授国际认证4D卓越团队和领导力培训师;美国WILEY认证Everything DiSC®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 Certification (ICC)国际认证顾问;芬兰Grape People认证CSA国际引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者培训项目认证;共青团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北京市社工协会特邀导师、社工培训师,北京市卫健委党校特邀培训师,U-18中国国家青年软式棒球队特邀顾问等。

曾任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培训负责人、北京乐迪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等。参与多次组织创新与架构调整工作。2011年起正式开始课程教学工作,至今逾8年培训授课经验。采取的高互动学习模式协助学员在良好的愉悦度与学习氛围中掌握关键技能。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