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创业讲堂第四期之《创业路上的苦与乐》

发布日期:2020-12-23   文章来源:    点击量:

创业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成功有失败,有苦有乐,有突破难点时的喜悦,也有遇到挫折是的沮丧。在这样一个充满挑战的道路上,要如何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如何把握方向、坚持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此次创业讲堂邀请我校校友李健同大家分享他痛并快乐着的创业历程,为新近创业者们带来些许启示。

5C70

时间:2020.12.28 19:30—20:30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号:605 226 768 密码:201228)

主办单位: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讲座形式

•知识点讲解

•案例分析

讲师简介

李健,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法学学士,香港大学法学硕士;现任河北鑫宏源印刷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及北京鑫牧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