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业园“五站合一”工作站举办“如何识别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风险”法律讲座

发布日期:2014-08-09   文章来源:法大科技园    点击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司法局关于法律服务进企业的工作部署,增强企业家法制观念、法律意识,帮助企业运用法律知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创业园“五站合一”工作站于7月29日下午举办了“如何识别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风险”知识讲座, 上地司法所陈所长以及3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华允律师事务所李毅主任主讲,李主任将企业运营中的风险概括成八大项,结合实践、通过多个典型案例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企业在实际经营中如何识别规避这些风险。

李主任丰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法律对企业的重要性。会后多家企业与李主任又进行了了更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