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欧盟地区委员会代表团访问厚德创新谷及中关村创业大街

发布日期:2014-08-09   文章来源:法大科技园    点击量:

7月28日上午,由意大利拉齐奥省经济部秘书长保罗.奥内利(PaoloOrneli)带队的欧盟地区委员会代表团一行22人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参观访问。

代表团首先来到厚德创新谷,听取了关于厚德创新谷的经营理念、基本运营情况及项目投资、资源对接、创业辅导等特色孵化服务的相关介绍,并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团对厚德创新谷的国际合作意识表示认同和赞赏,同时表示了在TMT项目孵化领域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强烈意愿。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参观,并参观了Binggo Cafe,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北京海置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聂丽霞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对清控科创率先提出的打造园区-街区-社区“三区合一”的创业生态圈表示出强烈兴趣和共鸣,不断强调这既是一个“有趣的概念”,也是一个“伟大的使命”,期待并相信将有更多创业者会因受益于这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获得成功。

此次来访的代表团成员由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奥地利等国家的地区经济政策决策者、科技创新政策专家、行业协会及知名公司代表组成,是近期到访代表团中成员国家最多、级别规格最高的代表团之一。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