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淀创业园举办第七期“创业微学堂”

发布日期:2014-08-09   文章来源:法大科技园    点击量:

7月29日下午,海淀创业园第七期“创业微学堂”在中关村创业大厦报告厅举行,来自园内10家企业的14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活动。

本期讲座邀请了北京大学客座教授、中国质量协会BPM首席专家、讲师、SGS高级讲师、IMBUS(中国) 原副总裁兼咨询总监、北京东方思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顾问刘新华先生讲解“高绩效团队建设”。刘新华教授长期致力于组织变革管理思想和方法的研究和实践,拥有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本次课程中,刘老师以国内知名企业家马云、俞敏洪在管理方面的反省作为开场,围绕“高绩效团队建设”主题,从企业变革管理、流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本期授课从实战出发,灵活生动,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创业微学堂自今年1月正式启动,截止7月底,创业园已成功举办了7期创业微学堂活动,开设7门课程,参训人员累计近280人次。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