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晁永强处长一行来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09-09   文章来源: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青岛市教育局晁永强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常保国、时建中分别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持续推进2016年的框架合作协议及推行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协商洽谈。

3ffce3cda5e9fbbf1d4e6f975e3d97b

常保国副校长对青岛市教育局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与青岛市的框架合作协议进行了回顾与梳理。从科研和社会服务角度,在国际仲裁、城市治理、知识产权、现有的新兴交叉学科与当地产业结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具体的合作,搭建一个可以延伸的基础合作平台,以实现校地的双创共赢。

a359d114137a5c1aa34e2cf0f949bf7

时建中副校长介绍了政法大学在校地合作方面的优势资源。政法大学在数据法学、国际法治、继续教育、证据科学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具备校地合作的条件,成为校地合作的增亮点。

晁永强处长代表青岛市教育局表达了与政法大学进行长期、扎实、专业合作的意愿。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磋商了具体合作项目及方案,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双方务实的合作态度。

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庆珍、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承韪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