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企业合规研讨会于科技周期间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4   文章来源:    点击量:

5月22日,2021科技活动周启幕第一日,科技园围绕今年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企业办实事”的号召,同北京中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山西大厦联合举办了企业合规研讨会。业界精英7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交流活动。

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企业进行合规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落实到企业微观层面,助力企业建立健全以风险合规管理为导向、合规管理监督为重点,勾画严格、规范、全面、有效的内控体系。会议为期一天,邀请了行业专家学者就当前实际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及案例分享,总结了公司治理、竞争中的合规管理,并确定了各领域的合规工作方向,对大家强化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的全面合规管控理念提供帮助。

大会圆满落幕之际,与会领导和嘉宾对第一届企业合规研讨会均表示满意,收获颇丰。

10B38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