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司法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来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04   文章来源: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我校科技园管理与河南省司法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在逸夫楼举行交流座谈。河南省司法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于志勇,科技园主任李庆珍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庆珍主任代表学校对于志勇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园的发展现状、思路和前景进行了介绍。

于志勇主任就河南省司法厅干部培训中心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今后能与我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搭建理论与实务互相交流促进的优良平台的意愿。

会后,李庆珍主任陪同于志勇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并对学校发展史进行了生动的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