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3-08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2年3月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主任李庆珍,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校校长阳结南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是开放的产学研结合平台,担负着联系企业和大学的重要职责,具有服务园区企业及社会相关行业的职能。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校是一所专门从事培训、举办高端会议、提供留学服务的综合类教育咨询培训学校。此次,科技园同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秉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起紧密型合作的工作关系。科技园将为其及其所服务的工作对象提供必要的教师资源与课程资源,制作必要的服务方案。

签约仪式上,李庆珍主任代表法大科技园对阳结南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园的发展现状、思路和前景进行了介绍。

阳结南校长对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校的历史、现状和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方提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双方负责人对进一步合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并对未来的合作表达了期许和信心。

会后,李庆珍主任陪同阳结南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并对学校发展史进行了生动的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