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非凡远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24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2年7月23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非凡远大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主任李庆珍、非凡远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麒添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庆珍主任对尹麒添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科技园的发展现状、思路和前景进行了介绍。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是开放的产学研结合平台,担负着联系企业和大学的重要职责,具有服务园区企业及社会相关行业的职能。

尹麒添董事长对非凡远大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团队成员做了详细介绍。非凡远大集团有限公司是商务部培训中心产业振兴·企业财税法商合规培训课程体系研发及实训的合作单位,同时也是一家为中国民营企业提供财务合规、税务合规、法务合规、商业模式合规、金融资本合规五维合规一体化管控服务的集团公司。非凡远大集团旗下控股多家子公司及机构。非凡远大集团人本着运用助思维的价值观和认真负责、朴素节俭、品德至上、永远保持危机感、持续付出的做事态度,为民营企业提供以合规为基础的综合法律服务。

期间,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随后,李庆珍主任向尹麒添董事长授牌“中国政法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双方对之后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表达了期许。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