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人工智能专利转让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08   文章来源:    点击量:

我校教师马皑及其博士宋业臻联合发明的专利--《筛选适用法律条文的方法及装置》现面向社会公开转让,欢迎有意向的需求者前来联系洽谈。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筛选适用法律条文的方法及装置(简介见附件)

所属领域:人工智能

项目底价:面议

公告期间:2022年3月8日-2022年3月12日

二、技术发明人简介

马皑,本专利技术发明人,中国政法大学社会学院教授。宋业臻,本专利技术发明人,中国政法大学博士。

三、受让方资格

本领域或相关领域有需求的单位。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与转让方不存在关联交易;

3.受让方不涉外或涉密。

四、报名条件

凡有意受让本专利的申请人,请将以下资料(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拟受让单位公章)以扫描(PDF)形式发送至邮箱:fdkjy@cupl.edu.cn参加报名。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被授权人在该公司近3个月社保证明资料;

5.申请人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3月12日17:00点前将报名条件中要求的资料打包,并以一个PDF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fdkjy@cupl.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材料-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六、选定方式

从报名通过的申请人中择优选定拟受让方,并于报名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予以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10-58908009

E-mail: fdkjy@cupl.edu.cn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成果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