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筛选适用法律条文的方法及装置》专利转让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31   文章来源:    点击量:

一、中国政法大学技术转让合同编号:001

二、专利信息

名称:筛选适用法律条文的方法及装置

专利号:ZL201811589269.2

专利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筛选适用法律条文的方法及装置,其步骤如下:首先滤除待分析案情描述文本中的噪声;其后,确定滤除噪声后的待分析案情描述文本中的每个词汇对应的法律概念;最后,基于待分析案情描述文本对应的多个法律概念,以及与每条法律条文匹配的构成要件符合性条件、违法性条件和有责性条件,为待分析案情描述文本筛选适用的法律条文。

构成要件符合性条件、违法性条件以及有责性条件均至少包括一个法律概念。上述技术方案满足了从案情描述到法律条文推理适用的目的,能够基于待分析案情描述文本确定对应的法律概念,继而基于确定的法律概念筛选适用的法律条文,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筛选法律条文不够精确的缺陷。

三、专利受让方:山东心法科技有限公司

四、拟交易价格:叁万元人民币

五、公示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转让方:中国政法大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联系方式:梁老师  010-58908009

受让方:山东心法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11号楼A座5层

联系方式:张晶晶  0531—81275218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