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参观展示中心

发布日期:2014-08-09   文章来源:法大科技园    点击量:

2014年8月6日,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市长黄国兴等领导率领的天津市党政代表团一行120余人来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参观。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副市长苟仲文以及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海淀区区长孙文凯等领导陪同参观。中关村管委会郭洪主任就构建“发展科技创新中心作用以协同创新引领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做了汇报并介绍了中关村企业现阶段发展状况。

展示中心各相关部门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协助各参展企业调试设备、布置、替换展品。现场配备讲解员协助引导、讲解、参观。圆满顺利完成此次接待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