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北京汉唐控股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09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2月9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北京汉唐控股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科技园主任李庆珍,北京汉唐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岳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简称‘法大科技园’)作为开放的产学研结合平台,担负着联系企业和大学的重要职责,是促进高校科研与企业有效结合的主要途径,具有服务园区企业及社会相关行业的职能。此次,同北京汉唐控股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秉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发挥法大科技园的社会服务功能,为企业及企业客户提供相关法律、税务等多方面服务。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进一步展开工作交流。双方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人才,推动相关产业进步,为社会创造一定的效益,并对未来的合作表示出期许。

1CC39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