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国际城市友好促进会举行“法治企业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14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2月14日,我校与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共同举办的“法治企业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在北京军都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主任李庆珍、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王祖建出席本次典礼并发表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营经济企业精英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25A08

首先,李庆珍主任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企业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优势学科和学校历史,强调了法律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传达了本次培训的核心目标。随后,王祖建会长向中国政法大学提供师资支持表达感谢,寄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目的,为确保企业在法治轨道上稳健前行,旨在增强广大学员依法治理企业的意识,提高依法治理企业的能力,特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学者为企业学员进行为期一周的法律专业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与企业运营密切相关的法律基础知识、作为市场经济基本法的《民法典》、以及结合今年突发疫情所带来的企业问题相关应对办法等一系列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法律理论解读与实务分析。

最后,全体学员用热烈的掌声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培训班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

10F87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