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19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2月1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主任李庆珍,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王祖建出席签约仪式。

337A6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是开放的产学研结合平台,担负着联系企业和大学的重要职责,具有服务园区企业及社会相关行业的职能。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是一家国际性、联合性、综合性社会团体,其主要任务是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要求,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构建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平台。此次,科技园同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秉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起紧密型合作的工作关系。科技园将为其及其所服务的工作对象提供法律咨询、法律论证、法律援助、法律诉讼等相关法律服务,并针对其开展的法制企业教育、税务法规、商务等方面在所需法律支持上提供系统化服务。签约仪式上,王祖建会长对我方提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负责人对进一步合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并对未来的合作表达了期许和信心。

签约仪式后,中国国际友好城市促进会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逸夫楼的校史展厅,氛围融洽。

2490C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