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北京天工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4-26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2年4月2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北京天工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主任李庆珍,天工智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北京天工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董事郭秋敏、董事刘兰彬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庆珍主任对李岩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园的发展现状、思路和前景进行了介绍。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是开放的产学研结合平台,担负着联系企业和大学的重要职责,具有服务园区企业及社会相关行业的职能。

天工智慧研究院王伟副院长对北京天工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做了详细介绍。北京天工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校领域应用技术市场开发和研发成果产业化服务,致力于推动高效能、高科技和绿色环保产业链集群,为行业创新和发展提供服务和智慧支持的科技型平台公司。

期间,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随后,李庆珍主任向李岩总经理授牌“中国政法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双方对之后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表达了期许。

最后,李庆珍主任陪同李岩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并对学校发展史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