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冶天工集团北京分公司来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4-29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2年4月2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中冶天工集团北京分公司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交流座谈。科技园主任李庆珍,中冶天工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朱云龙、副总经理曲剑波出席会议。

首先,李庆珍主任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园的发展现状、思路和前景进行了介绍。

随后,朱云龙总经理对中冶天工集团北京分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做了详细介绍。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中冶天工区域分公司,负责北京及周边区域的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融资、运营管理等工作,公司具有丰富的工业、建筑、市政、轨交、环保等各类大型工程建设管理经验。

期间,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北京天工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董事郭秋敏,天工智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伟。

会后,李庆珍主任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以及校史展览馆,并对学校发展史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