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来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4-29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2年4月28日上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在昌平校区举行交流座谈。科技园主任李庆珍,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管理部副主任刘潇骁出席会议。

首先,李庆珍主任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园的发展现状、思路和前景进行了介绍。

随后,刘潇骁副主任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作了详细介绍。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秉承“服务、规范、创新”的工作理念, 注重发挥科技类基金会的自身优势,积极弘扬倡导创新精神。基金会的工作领域已经从传统的科技奖励发展到涉及图书捐赠、科技创新、环保能源、设计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

期间,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北京天工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董事郭秋敏,天工智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伟。

会后,李庆珍主任陪同来访领导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以及校史展览馆,并对学校发展史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