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北京十哲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4   文章来源:    点击量:

2022年7月4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与北京十哲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昌平区政府街律师楼举行。科技园主任李庆珍,十哲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聪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庆珍主任对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是开放的产学研结合平台,担负着联系企业和大学的重要职责,具有服务园区企业及社会相关行业的职能。

王聪主任对十哲律师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和团队成员做了详细介绍。北京十哲律师事务所是专业从事各领域法律服务和法律产品开发的新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致力于自主创新,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主要业务范围有:民事、刑事、行政诉讼案件和仲裁案件的代理;法律咨询;非诉业务代理;法律宣讲和法律业务培训;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部门法律顾问;法律产品开发等。

期间,双方表达了在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实习实践基地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意愿,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随后,李庆珍主任向王聪主任授牌“中国政法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双方对之后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表达了期许。

最后,王聪主任陪同李庆珍主任一行参观了十哲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1号楼109室

电话:010-58908009/59915657  传真:010-58908007  EMAIL:fdkjy@cupl.edu.cn